2009 奇摩首頁!!再見stila ~ 悲傷的陶瓷娃娃妝 [妝文]


謝謝奇摩編輯,讓這篇文章在 5 /25 上了奇摩首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創意的妝文 ~

知名彩妝品牌 stila 已全面結束營業~

我決定寫一篇妝文來紀念 stila 在我們心中留下的美好回憶

整體是以陶瓷娃娃為發想,眼妝加入一點龐克的元素 ...

 

原本廣受歡迎的 stila 卻敵不過金融海嘯的風暴,瞬間結束營業 ... 讓全球消費者錯愕不已

就像觀賞用的陶瓷娃娃任人擺佈,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

不知不覺悲傷的淚水已乾凅 ...


----------------------------------------------------------------


使用產品




將將 ~ ~ 歡迎這次的主角 stila 小姐出場!! 

顏色由淺到深為:柔粉紅、炫粉紅與棕粉紅

[ 底妝步驟 ]

用手將 MAC  粉底液一點一點在全臉慢慢推開,


再用蜜粉刷刷上蜜粉 ( MAC 柔光炫采餅 )

創造出陶瓷娃娃零瑕疵的飢膚


[ 眼妝步驟 ]

Fasio 染眉膏把眉色染淡 +  stila 棕粉紅打底 + 用棕色眉筆畫出假雙眼皮  + MJ眼線液化上眼線

( 因為我是單眼皮,畫假雙眼皮來加強洋娃娃閉眼的雙眼皮折痕 )




下眼線 ~ stila 棕粉紅 + MAYBELLINE 眼線膠




假睫毛用兩款不同型號重疊 ~ [  剪下2 / 3 的千緹 尖尾122  ]  +  [ 夢奇拉 505 ]




兩者合體的成品:洋娃娃般扇型的假睫毛完成 !!




這次還有嘗試了下睫毛來加強圓眼效果 ~  [ 千緹尖尾 122 ] 剪成束狀




[ 其他 ]

1 .  洋娃娃的眼睛在整體比例中至少佔了 1 / 3 以上

在假睫毛黏完後,我還有再補上粗眼線讓眼睛更大更圓 ~

( 這就是我說的加入一點龐克的元素 ~ 因為單眼皮用黑眼線效果才會好咩  >"< )


2 .  stila 眼影 [ 柔粉紅 + 炫粉紅 ] 在眼窩處暈開


3 .  含細微亮片的 MAC 腮紅輕輕刷在顴骨處

有如陶瓷娃娃在不同光線下兩頰折射出的透亮美肌


4 .  口紅 ~ GIVENCHY # 227 / NUDE PINK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用來化超淡的粉嫩唇色恰到好處 !!


5 .  淚痕是靈機一動用 GIVENCHY 的透明唇蜜隨意抹在眼角的 ~  



完妝照:










這次的新嘗試和之前發表的日常妝不同,想來點不一樣的創意妝感

娃娃妝 mix  龐克風 ~ 擦撞出火花 !!

讓娃娃妝多了點視覺系風格

不知道大家看的還習慣嗎!! .... XD



雖然 stila 結束營業了,但不要傷心還有特賣會出清回餽給消費者喔!!

想去的人快衝吧 ~~!! XD

5 /21 ~ 5 / 31 am11:00 ~ pm 8:00  / 台北市復興北路33號1樓
特賣會資訊點此




留言

  1. 噢噢噢~ 我的天~~~
    好好看!!!
    尤其是搭配淚痕的那幾張
    超有FU的~~~

    我也想衝stila特會
    可是應該會找人代買~
    (這是不想人擠人的替代方案^^")

    ps.今天我是從美妝版連過來的唷~
    心裡才想著不知道stila眼影該怎麼畫
    沒想到你就發了妝文~

    整個心有靈犀阿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想去衝特賣會的~~ XD
      不過可能只是純粹去看看 購買慾望沒有很高..
      代買好像蠻不錯的~最近才逛到 感覺很方便呢 ^O^
      我想買日本的假睫毛阿~~自然且型號很多!!

      恩嗯 話說回來~~
      我發現stila眼影偏粉嫩的淺色比較多,可搭配穿著還不錯!
      但化單眼皮需要加強眼線效果才會好喔!!
      ( 哈 才剛發文就被發現了 好害羞 ^///^ )

      刪除
  2. 好像假人唷!
    不虧是娃娃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肯定!
      娃娃妝除了妝~ 表情也要到位
      才有fu 喔 ^O^

      刪除
  3. 事ㄚ
    這也是我要練習的地方
    每次拍照表情都不對
    我會加油ㄉ

    回覆刪除
  4. 哇~好有創意的彩妝!
    乾淨的底妝讓創意眼妝更顯突出
    假睫毛的混合運用技巧也好厲害
    用透明唇蜜創造出淚痕更是一絕
    小琁老師真的好厲害喔~崇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支持!開心~* ^O^

      刪除
  5. 真的很像陶瓷娃娃耶...
    整個妝就是好看!!不過淚痕不大明顯耶~~
    那款唇蜜還買得到嗎??顏色真好看
    ps..你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照片有縮小過~淚痕就變的不太明顯
      透明唇蜜那款還買的到哇!
      ps:謝謝~ 都這麼熟了~這樣講我會害羞^///^
      除了化妝外,我也很注重保養~ 下次考慮來寫個保養文吧~

      刪除
  6. 我的天啊...
    你化妝的功力真的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肯定喔~ ^///^

      刪除
  7. 彩妝師真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偶爾也想嘗試創意的妝文~
      幸好蠻多人喜歡的!

      刪除
  8. 好像娃娃唷**
    大眼睛:)

    為什麼叫結束營業?
    害我好心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其實我原本是單眼皮喔! 呵呵
      聽說在美國的總公司找到新的營業主了~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以新面貌在台灣和大家見面呢~

      刪除
  9. stila真的要結束營業了!!~

    好震驚喔!

    你的妝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po妝文和大家分享的~
      歡迎常來逛逛喔!

      刪除
  10. 我喜歡這眼妝 我也是千堤愛用者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欣賞! ^.^
      千堤的假睫毛真的不錯~ 我有好多盒!哈

      刪除
  11. STILA沒有了喔
    看你網智才發現呢
    我沒買過
    只是決得她東西蠻可愛
    有點失望羅~~~

    回覆刪除
  12. 我想問一下
    他們家ㄉ產品有沒有適合考乙級ㄉㄚ
    還是你有推薦啥牌子ㄉㄚ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唷
    希望可以很便宜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先試著找出適合自己或是MODEL的產品
      會比較好喔!

      刪除
  13. 挺有feel的
    要結束營業我還是從尼這得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欣賞 :)
      希望新的代理商能把stila經營的更好!

      刪除
  14. 唇形不ok,小恐怖

    回覆刪除
  15.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內雙的眼妝要怎麼化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會po內雙的妝文,敬請期待~* ^^

      刪除
  16. 真羨慕會畫妝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多練習就可以化的好喔!^.^b

      刪除
  17. 這樣走在路上好顯眼XD
    很龐克欸~

    回覆刪除
  18. 謝謝你,你人真好 :D

    回覆刪除
  19. 好可惜= ="
    他家的包裝都蠻可愛有質感的說..
    只是太貴,沒買過

    哀~在台北,沒辦法去,好可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在網拍上也有可愛的價錢喔~
      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找看看 :)

      刪除
  20. 超會化的 漂亮餒

    回覆刪除
  21. 很喜歡,
    很視覺系,
    不過不敢帶這種裝上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擔心這樣的風格
      是不是可以被大部分人接受的說!
      謝謝你的欣賞喔~ 開心 ^O^
      我也不敢這樣上街的拉! 哈!! XD

      刪除
  22. 不錯不錯

    技術和整體妝感都有到位

    回覆刪除
  23. 不錯耶
    蠻好看的XD

    回覆刪除
  24. 還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25. 好想要上課用這種妝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