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 2010 我的單眼皮眼線化法

決定把眼線的化法單獨寫一篇出來

這樣以後妝文裡就不再重複拉 ~  下面有詳細的步驟

最近習慣用眼線筆來化眼線





這種用削的眼線筆都可以用很久 ~ 在美妝行都買的到

雖然單眼皮的 " 用量 " 比較大 ( 像我天天化都可以用個 1 年左右吧 ! )

害我想換別的都沒辦法 ~ 覺得不行還沒用完很浪費 ~ 哈!

之前也有一陣子習慣用眼線膠,但每次化完還要洗筆刷就覺得很麻煩

不過眼線筆裡含油脂的成分比較多,


如果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人還是建議用眼線膠會比較不脫妝!




首先是 " 素眼照 " 來一張  >///<






先用眼影盤裡白色那格來打亮整個眼窩,讓眼皮比較不暗沉 ~ 後續的眼影也會更顯色

大家也可以用眼影膏之類的打底產品 ~ 效果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我習慣用小指指腹沾取抹在眼皮上 ~  塗抹範圍就是白色框框 ( 眼窩處 ):



塗完像這樣:






塗薄薄一層就可以了,看起來其實不會很明顯






打底完成開始化眼線 ~ 先睜眼對著鏡子化出眼線的範圍






然後再塗滿剛剛化的範圍,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要怎麼化眼線呢 ~

要閉眼才能化,可是這樣又看不到要怎麼化阿 ?  呵呵

分享一個小訣竅 ~ 我都把下巴抬起來,眼睛往下看對著鏡子化眼妝

( 用可以調整角度的立鏡會看得更清楚 )

這樣就可以看得清楚又輕鬆地描繪眼線範圍拉 !!


 重點是這樣化妝也不會有抬頭紋喔  ~ ~  姊妹們趕快學起來吧!!  ^ ^






化完像這樣 ~ 不要被我嚇到喔!! 哈!

因為我兩邊眼皮的皺折不一樣,看起來才會覺得怎麼差這麼多 XD






但是沒關係 ~ 只要睜眼時兩邊眼線看起來一樣高就 ok ~ !! 


單眼皮基本上只要眼線化好,眼睛就馬上變得又大又有神 ~ 

接下來的眼妝也比較好化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之前的妝文:

用眼線筆
化眼線 ~  我的單眼皮變身過程 ~ 小單變大眼妹 [妝文]
 

用眼線膠化眼線 ~ 單眼皮眼妝技巧 大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