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也五月雪 (誤


燒燙燙 ~~ 今天下午遛小黃時拍的!! 原本以為是油桐花 ( 想看油桐花想瘋了 XD

結果一PO上FB馬上被
 糾正 ~~ 也太好笑 噗~

這張照片是我現在的桌布喔~~ 很美很有春天的 fu










出門前的小黃:別拍了~ 趕快帶人家出去拉! 吼!

一拿出相機馬上變成不甘願的臉









想叫他擺幾個POSE 來拍照 

坐下直接變成趴下 ... 連看都不想看我 ... 嗚嗚 

小黃妳剛來我們家時不是這樣的阿 @@"










剛來我們家想出去的臉: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   
















呵呵  不要嚇到~ 這只是我家附近的街景

不是什麼深山的廟宇拉 XD











開的好茂盛阿!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花耶  XD












GF - 1 真是怎麼拍都美    ( 得意的咧 ~~


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我一手牽著小黃 ,用另一隻顫抖的手拍的吧  哈 XD










那麼....












等我去看了真正的油桐花再跟大家分享吧 ~~ ^O^ 
















留言

  1. 真的很美很春天耶
    油桐花雖美
    但這也不賴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託小黃的福
      住了這麼久第一次發現附近開著可愛的小白花 ^^

      刪除
  2. 好漂亮的五月雪喔~一小朵一小朵的真可愛^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癒療系的小白花阿!!!
      放在桌面累了看一看就神清氣爽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