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結婚


琪是我從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當造型師時,就開始默默 follow blog 的超級飯 ( Fans )!
試妝時聊天才知道她排除眾議,堅持一定要請我當新秘,真的好感動
!!  ^ / / / ^




和琪就是像多年不見的好友,由於琪非常清楚我 blog 的點點滴滴的緣故 ~

試妝時我們可以從頭聊到尾,妝文 ~ 造型 ~ 逛街什麼的,聊得好開心 ^O^

然後琪的先生因為從中壢趕來太累已經倒在沙發上打瞌睡 ...


(  工作室的無印良品沙發連我自己也覺得好好睡阿  XD  )



清透自然的妝感 ~ 看不出來緊張的琪前一晚幾乎沒睡吼 ^ ^"










我們新娘子真的好美喔!!  好喜歡和琪的這張合照 ~  






非常捨不得琪婚後馬上陪先生去美國求學,

看到你們甜蜜的樣子相信妳一定會很快適應異國的生活步調
~
在這裡衷心祝福你們學業順利
幸福美滿喔~~ ^ ^



~ 謝謝琪 & 其家人們 ~

中壢古華飯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