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訂婚 ( 補上推薦文 )












謝謝文的欣賞 & 推薦  :

自從有了結婚的打算,我就常常來getmarry爬文,
                                                                               
感謝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讓大家交流!!
                                                                               
因為我爬文至少有一年多,
                                                                               
所以平常看文章時就會把有用的文章先備份起來,
                                                                               
等到真正要派上用場時就輕鬆許多~
                                                                               
像我所有的新秘跟婚攝就都是從ptt找來的唷~




在眾多的備選名單中,老實說我是以預算為第一考量,
結婚對我來說花費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價格太高的我就先不考慮,
預算範圍訂出來後,再從中挑選適合的人選,
爬了一些新秘的部落格,我一眼就看中 小琁 的妝容,非常的清透自然,
 而且小琁的工作室離我家實在是超級近的!
 試完妝後我馬上就下訂啦~






隨著婚期的接近,小琁會很貼心的用各種管道關心我的情況,
 還會叮嚀我要記得去染髮,因為這樣編髮造型會更加出色~
 婚宴前一晚還傳簡訊提醒我要早點睡,
 不過當晚我還是整夜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 =
                                 





當天早晨小琁很準時的到我家,
 做造型同時也建議我該選用哪種保養品,還矯正了我一些保養上的錯誤觀念~
 不到三個小時,我的第一個造型就完成了~ 










 這造型的重點就是編髮,造型做完之後小琁還說我有林志玲小喬的fu




哈哈~真是太害羞了…… 


















第二個造型走成熟一點的風格,這張照片我超愛的!!
 小琁的巧手幫我做出一個簡單又有點變化的髮型~









第三套我只有換飾品而已,不過搭配不同色系的禮服看起來還是挺有變化的~

小琁有稍微幫我加重一些眼妝,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唷!
















宴客完畢我媽有稱讚小琁,說她技術很好~
我老公更是大力誇讚,說小琁比之前那個拍婚紗的造型師強太多了,
妝容很清新很自然,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呢!  



                                                                           
 

這次合作很愉快,謝謝小琁幫我變身成為一個美美的新娘~
大力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唷!*^_^*




~ 謝謝文 & 其家人們 ~

板橋海生樓餐廳

完整照片請至 ~
相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