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結婚


珊是之前新娘娟的小姑 ~ 很高興再度服務到他們一家人喔!   

這是白紗的心機編髮造型 ~  





 

 
珊來工作室溝通造型時對造型沒有太多的想法

她說通通交給我設計 ~ 只要是適合她漂亮的就好  
 
謝謝珊對我的信任把造型都放心交給我, 當然我也不能讓她失望 ! 

因為珊的髮量多也長
, 三個造型都是以編髮去作變化 ~   


第一個是白紗的心機編髮造型 ~ 哈

為什麼說是心機呢 ~ 因為耳旁兩側的編髮在戴上頭紗後還是可以隱約看到

不至於通通被頭紗蓋住 ~ 不然不就太可惜這美麗的編髮了嗎 XD  








是不是超美的呢 ~ ^ ^ 每個角度都想來一張 ~  






 

美麗的珊和帥氣的新郎
 





 
 
 
敬酒髮型也是以編髮為主, 但加了一點盤髮的因素 ~ 比較有時尚感 ~ 






 


搭配這套紫色性感的禮服 , 珊就好像走星光大道般的明艷動人呢 ~   

 


 

 
 
我編我編我編編 ~ 有時候編髮就是一個 fu ! 

我想這麼複雜的編髮我應該編不出第二次了 XD 
 







 
第三個送客造型 ~ 優雅的鮮花 + 編髮     







 






 





 



 


 


 


幸福的笑顏 ~
 





 
~ 謝謝珊 & 其家人們 ~

欣賞更多照片請至 ~ 相簿

謝謝大家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