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學會懶人修眉法 ~ 打薄眉毛

我很多朋友會自己修眉毛,但不會打薄

所以想跟大家來分享打薄眉毛的方法 ^ ^

像 Elly 原本的眉型就很漂亮不需要特別修眉

加上現在比較流行自然的眉型

可以看得出來光打薄而已,整個眉型就清爽多了感覺沒那麼阿雜







先說我不是用這種的眉毛打薄剪,我自己是沒用過拉

但朋友用過的都表示不太好駕馭,眉毛會一不小心就剪成缺一角 囧



 

準備的工具需要兩個:

1. 眉梳(用眉筆附的眉梳也可以)

2. 小剪刀(我在寶雅買的美容用小剪刀)



然後看圖說故事介紹一下三個名詞:

1. 毛流:眉毛生長的方向 ( 用箭頭畫出來的地方 )

一般來說眉頭的毛流都是往上 . 之後 2 / 3 眉毛的毛流都是往下

拿起手邊的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眉毛的毛流吧 ^ ^


2. 眉毛上緣:想像眉毛端連起的一條線

3. 眉毛下緣:想像眉毛端連起的一條線




知道了三個名詞後,方法很簡單就兩個步驟  







PS:修剪過程中剪掉的眉毛掉在臉上時

用眉刷輕輕掃過就會乖乖黏在眉刷上

或用濕紙巾.衛生紙擦掉即可




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又快  ^ ^

再看一下 Before & After


我覺得光是眉毛整理好修順 . 就算沒化妝

整個人也會感覺比較神清氣爽 

而且發現好多朋友都會定期給美容師修眉毛

這招學起來就可以自己來又能省 $$



同場加映

修完眉毛眉刷上面沾滿眉毛要怎麼清潔呢

將將  ~  拿出手邊的吸油面紙





用吸油面紙包住眉刷,再把眉刷前後左右轉一轉




就可以看到...



除了吸油面紙,也可以用廚房紙巾來清潔眉刷,

不能用面紙 or 衛生紙喔!

因為面紙上面有纖維,眉刷反而會黏上白白的屑屑,

越弄越髒弄巧成拙

 (( 過人來的經驗 ~ 因為我也是做過這種蠢事拉 XD
 






然後 (( 又是然後 XDD 詞窮了我 ...

圖片中的眉刷是我以前工作時用的,比較大隻 + 好握

會建議大家買有尾端有附眉刷的眉筆,CP值會比單買一隻眉刷高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


[ 後記 ]

我要感謝 Elly 在颱風天情義相挺來當我的 MD

因為沒有一間店有開所以過程中只好請她食用我吃剩的三明治和牛奶

花了兩個小時幫她化了個精緻的妝也算是沒有虧待她拉 !

 (( 颱風天頂著全妝是要去哪裡 XD

最後就看著 Elly 就穿雨衣 + 戴全罩安全帽 + 口罩

英勇的消失在風雨中了

然後我終於生出這篇文章來了 ~ YA !!

真的拖好久喔 ...  ヾ(≧∇≦)ゞ


---


最新PO文會放在IG:maggy.hsuan


*前一次文章修改時間為2023.1.24 / 原文寫於2012.8.15


---



延伸閱讀

通通整理好了~學習修畫眉全系列文章 >> 點此連結


。單純路過想隨便看看其他的眉毛文,可直接點下面圖片連到文章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