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運用眼線筆,100%不浪費 ~ 自創筆套

solone 眼線筆真的好好用,好用到剩一咪咪時我還是捨不得丟

( 而且眼線筆是單眼皮救星阿!! )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可以延長他使用壽命的方式!!

本來是要丟的眼線筆 ~ 就可以再繼續使用喔








揪 ~ 竟是什麼方式讓短到不行原本要丟的眼線筆起死回生呢?

答案就是自創的眼線筆套 ~









其實這個方法是我無心之中發現的辣 ~

因為單眼皮的關係眼線筆用很兇,剩下一咪咪的時候其實還可以用,

但又捨不得丟 ~

於是就默默把我的短到不行的眼線筆都裝上自創筆套

讓他們不僅看起來跟新的一樣長 XD  也比較好握住,就能繼續使用!!

不然還可以用就丟掉真的很可惜耶!!

結果不小心被朋友看到我的眼線筆怎麼跟別人的長的不一樣!!

也太誇張 ( 節儉 ) XD






全新的眼線筆長度剛好,很好握住 + 很好化











用到剩一咪咪時就不好拿 ( 握住 ) ,以前用到剩這麼短的時候我就丟掉了

但其實不是因為眼線筆沒有了,而是不好握住的關係無法繼續使用說










靈機一動用喝星冰樂剩下的吸管拿來當筆套,結果居然大小適中 ~ 剛剛好!

軟硬度也剛好,不會太軟握不住

(( 其實星冰樂的吸管是有點硬度的,跟一般軟綿綿的吸管不一樣

長度還可以自己調整喔 ~









眼線筆這樣就可以握住,繼續使用拉 ~ 超方便 











通常畫眼線的時候我會把筆蓋套在眼線筆上,

這樣就不用擔心化完找不到筆蓋

不然找不到的時候又趕著出門真的很痛苦阿 ~

又不能亂收怕會弄髒其他東西

神奇的是原本的眼線筆蓋還可以穩當當的繼續蓋在吸管上,

OMG 真是天生一對阿 ~ = /////// =









這是我的刷具桶 * 2

因為市售的刷具桶體積太大,放在桌上會太佔空間所以就用

( 棉花棒的空罐 + 贈品筆筒 )

阿其實這不是重點,介紹完刷具桶之後 ~

我要說用了自創筆套,眼線筆也不怕太短亂放找不到,可以放進刷具桶拉 ^ ^

找的到在哪嗎 ~ 科科








眼線筆在 ....  ((( 豬頭 ))) 下面 !! XDD








solone 眼線筆真的很好用,防水防油防暈網路上好評很多我就不多做介紹拉

我習慣用咖啡色的眼線筆 ~ 不是後來推出的幕絲眼線筆

單眼皮眼線化很粗的關係,用咖啡色妝感比較自然,黑色眼線感覺眼神會太殺 ( 兇)

我都是去台北車站後站補貨的時候,順便去六福買

六福是我在後站的美材行裡我比價過最便宜的價錢 >>> 100 / 支

所以一次都會包個 5 支 ~ 家裡隨時打開抽屜都有庫存,才有安全感 XD

網路上團購好像有到 80 / 支,但我比較習慣到實體店面購買就是 ~

((如果有更便宜的價錢,也請跟我分享唷 ^ ^

希望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