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穿搭 ~ 雨鞋 x 仿芭蕾舞衣

最近一直下雨  + 濕冷的天氣,讓人覺得好煩躁

加上雨天真的很難搭衣服,想要穿漂亮一點又擔心下雨會弄髒淋濕  = ="

這時候雨鞋就是最好的選擇,再搭配一件有設計感的上衣就可以在雨天走跳拉  ♪








想到在 KUGIGIRL 買的仿芭蕾舞衣  ( 名字我自己取的  XD )

再不穿等天氣變熱就沒機會穿了 ~ 趁這天和朋友聚會趕緊翻出來

其實是我第一次穿,沒想到修飾身材效果超好的! 才想寫一篇文和大家分享  ~

韓版的衣服大多都是有高腰設計讓身材變修長的優點就不用說了

下擺有仿芭蕾舞衣的設計可以把肚子藏起來

 ( 坐著時可以儘管放鬆不用擔心小腹有沒有跑出來

然後東方女性困擾的扁屁股看起來則有變翹的效果呢  = ///// =



還好拍照時雨剛好停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地上濕濕的





當初看到這張圖就生火了  ~

看起來帥氣又性感的人生不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  XD

但  KUGIGIRL  的Model拍照看起來好像都有170cm,

而且都呈現一種率性又有自信的美 ~

本來很擔心怕自己沒有辦法駕馭這種衣服,但最後還是無法克制地下單了 

KUGIGIRL 原網址:

http://www.kugigirl.co.kr/shop/shopdetail.html?branduid=174673









實在太美了所以Model身上穿的這兩件我就直接包了

可是實際上兩件一起穿看起來卻超顯胖  +  沒腰身,

一點都不像 model 帥氣又性感阿 ~ 哭哭

還有種熊貓的感覺  ....  ( 身上只有黑色和灰色 ) 

就不把照片拿出來獻醜了 .......








仿芭蕾舞衣有黑灰白三色,擔心不會穿搭就選 model  身上穿的灰色

其實當初我根本不在意這件衣服的設計,

純粹是  model  的美圖打中我的心  XD

官網照片:







實品照:完全沒有色差,料子很軟很舒服







直接穿太透,所以我內搭了一件毛料長背心

這件也是  KUGIGIRL的  (網址已經不見了沒辦法給大家參考

上禮拜又突然變冷了,穿毛料的背心內搭可以保暖又不會像整件毛衣容易顯胖

台灣逛街或網路上我找不到這種毛料的背心,

一般都是棉質的,但冬天穿又有點不給力  ~

((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怎麼有點長  +  變形了,

才想到這種材質好像應該要對半晾才不會越來越長,但已經來不及了  囧








本來擔心會不會穿起來刺刺的,畢竟是貼身的衣物

網購又摸不到  ~ 只能看圖碰運氣

沒想到很舒服不會扎扎的,也沒有劣質毛料的刺鼻怪味









下雨天雨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 但要穿搭的時尚真有點難說

所以我照著  KUGIGIRL的穿搭,下半身是棉質的黑色 legging

然後把短靴換成黑色雨鞋,希望能有像 model一樣修長 + 帥氣又性感 XD

(( 上面有些灰灰的是雨漬沒擦掉拉  哈









一定要提一下這雙雨鞋是我從沖繩扛回來的  XD

我也很想要幾乎人人都有的  Hunter,但貴酸酸真的好難下手 @@

上次去沖繩逛百貨公司剛好碰到換季折扣,

換算下來只要台幣七百多  !! 剛好又是我的 size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  ~ 雖然很重,但我死也要塞進行李箱扛回來 !!

同行的朋友被我的豪氣嚇到 噗

棉質的內裡穿著時更舒適也不悶,顛覆我對雨鞋悶熱不透氣的印象






一體成型的橡膠材質超軟Q,鞋底也很紮實 + 防滑

穿著逛街都不會累耶! 害我都想拿來當靴子穿了

下次若看到有人不是雨天也穿雨鞋那可能就是我  XD








不好意思穿搭只有少少兩張而已,只好再 PO 一次    = /////// =
 
水桶包是去年夏天在韓網 Click & Funny 買的,算是萬搭款







第一次寫穿搭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這天的眼妝貼了兩層假睫毛 :101  +  交叉  8

把我的單眼皮撐出雙眼皮 ^ ^





其實我敗了很多韓網的衣物,累積了不少心得

有空再寫一些穿搭文和大家分享  ^ ^

打完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