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妝課教學心得。上集 >>

圖說:這天的學生從屏東坐車上來找小琁學化妝,超感動的拉!! T^T

聊天聊得太開心,小琁順便教她怎麼照顧長頭髮 + 維持捲度的訣竅

因為學生很害羞的關係就沒有拍照留念

這是下課後我自己寫在白版上紀念這一天 ^ /// ^




小琁自己是單眼皮的關係,以前網路還沒那麼便利的時候,只能看著雜誌上不是單眼皮的MD,學化單眼皮的眼妝(單眼皮的美眉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XD)。加上 就算是單眼皮也有分很多種:泡泡眼 / 小內雙 ( 雙眼皮折痕不明顯,睜開眼就看不到眼折的心酸) / 眼窩凹陷 / 垂垂眼 / 鳳眼 / 眼皮多縐折... 等的類型,每種單眼皮化法也都不一樣,真的也不是看看 youtube 就會的阿~ 如果有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指導,就可以馬上學會~ 不是超讚的嗎 
>> 就是秉持著這種想法,就開始了我的彩妝教學課程 ^^


嚴格說起來其實彩妝教學算是我的興趣XD,只是喜歡看到每個人化完妝美美又充滿自信的樣子^^" 而且我把彩妝步驟濃縮成簡單易懂又好記 ( 搭配自創的口訣 ),希望就算是沒有接觸過彩妝的美眉也可以學會~

我知道沒有接觸過彩妝的美眉當然不會有彩妝品,就大方地分享我化妝箱裡的寶貝們,讓學生只要人來就好。( 連海綿. 眼影棒 . 粉撲 . 濕紙巾 . 衛生紙. 鏡子我都會先準備好等你們來上課,你們只需帶著一顆真誠的心 XD )

而且我自己就很不喜歡被推銷的壓力,如果學生覺得東西好用,我只會跟他說去哪裡買~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的品牌愛好,只要是好用的不管是開架或專櫃我都會敗就是~ ( 週年慶敗太多現在都不敢去百貨公司逛街了) 甚至會跟學生說也不用一開始就買專櫃的,不然會花太多錢XD 先買開架的練習就好! (我自己是大學畢業後才開始接觸化妝,最先是買大創的39元眼影練習)


打了好多不知道怎麼收尾 ~~ 哈哈 = //////=
下集下次再分享好了 XDD
 

。延伸閱讀。

。30秒學會懶人修眉法 ~ 打薄眉毛

。彩妝課是什麼能吃嗎 

。單眼皮女孩兒的伴娘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