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 2014 我變成雙眼皮了!!


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其實我自己是沒有多大的情緒起伏

只是有點擔心要怎麼跟大家解釋 >>> 

我變成雙眼皮這件事 = ////=

因為招牌上面寫著就是我是單眼皮這件事阿阿阿

不過他就不知不覺默默的發生了,

就好像早上起來刷牙照鏡子輕嘆 「阿。」

自己有了一根白頭髮那樣

...
...
...


最近這陣子努力自拍收集了很多眼睛照想跟大家解釋 分享








往下看已經可以清楚看到雙眼皮的折痕 ~~










也翻了以前的妝文照裡面的眼睛特寫 

(不好意思色差有點大,請大家忍耐一下)

本來我是多縐折的單眼皮,慢慢地折痕固定在眼窩

  ( 箭頭處 ) ,就看起來像雙眼皮了~

而且阿我發現細長眼的眼睛

素眼照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討喜 = ////=

自己看久了都覺得不舒服  XD

不像又圓又大的外雙眼睛,連素眼都很美麗阿







話說眼摺的折痕改變,眼睛看起來也沒有變大或變小

(原本想說變成雙眼皮眼睛可能會看起來比較大但也沒有耶)

只有化妝時感受比較明顯,以前要化很粗的眼線睜眼才看的到

現在眼摺跑出來後,眼線就可以化比較細一點了 ~

不過左右眼的眼摺還是有點不同

右眼要化比較粗,兩隻眼睛睜開眼線才會一樣呢











接下來還有一些雙眼皮演化過程的照片

如果不喜歡看太多眼睛的人可以跳過這段 XD





2009 的眼睛 ~ 

這是翻我第一篇妝文的照片 ~ 多縐折的單眼皮

以前眼線真的要化很粗睜開眼睛才有變大的效果









直接跳到 2013

眼睛折痕開始有變化 ~~縐折變明顯了

加上開始流行妝感自然 + 韓式拉長眼尾的眼線

我眼線也化的比較細長









來到今年 2014

有時候睡起來雖然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但眼摺幾乎每天都好好地固定在眼窩處

起碼沒有變成三層眼皮之擂的 XD

其實我左眼眼摺有高中時車禍的疤痕

所以兩邊眼摺有點不太一樣











平常的眼妝我只化眼線 + 淡淡眼影而已,假睫毛不常戴


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我的雙眼皮 ~

這張臉很臭因為拍很久都拍不好  哈哈

然後我本人黑眼圈超重

拍照有用檯燈打光不然無法見人 (心虛)








除夕夜我跟阿母的合照







我媽和我爸都是標準的大雙眼皮,哥哥和姊姊們也都是雙眼皮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出生是單眼皮  哭哭

以前我拿這件事質疑我阿母

結果他被我逼的把責任推給在天上的爺爺說是 ....

隔代遺傳 = . = ...

真是又氣又好笑



話說以前我阿母是七姐妹裡面最美的唷! 

當然現在也是拉 

很有氣質 ~~ (( 雖然年紀的關係眼摺掉下來了

我想我以後以後的眼睛

應該會跟阿母一樣吧 ♡(*´∀`*)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讚讓我知道喔

小琁也會更有動力發眼睛文的 (✿゚▽゚)ノ








Taiwan Taipei Makeup Lesson,Bridal Makeup Stylist
台灣台北板橋一對一彩妝教學,學化妝,單眼皮/內雙/不對稱眼妝教學,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單眼皮新秘小琁,新娘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