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儀。日本櫻花季海外婚紗 ~ 番外篇

咦 怎麼現在還看的到櫻花 XDD  。。。這篇網誌拖有夠久 (((心虛中

雖然現在已經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寫網誌,但想記錄的熱血是不會停止的!!

趁工作空檔花了三個月慢慢把文章生出來了,賀!!  


同場加映新娘兒寫的推薦文:我的日本自助婚紗背後功臣 - 單眼皮新秘小琁

(我跟新娘感覺好像在寫交換日記喔 )

-------------

2014 / 4 / 1  AM 3:40

工具擺放好準備要開始幫新娘化妝

前一天抵達日本後整理行李和工具到凌晨1點, 3 點起床只睡了 2 小時就上工

我真的覺得新秘除了體力,還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一顆熾熱的心 !!



因為旅館房間很小不方便化妝,這裡是一樓大廳 ~

原本是讓大家休息 & 吃早餐 & 坐按摩椅的地方






咻咻咻 ~ 化好了!! 開拍前的補妝

很幸運的好天氣,櫻花也盛開 !!

出國前新人和攝影師都每天都在關注討論氣象,甚至在開拍前一天先去堪景

就怕下雨影響花況 ~~  ((都特地來日本了下雨我們就要哭哭了







我用手機拍的  還不錯吧 哈

這也是託工作的福讓小琁第一次看到櫻花,以前只有在繪本看到成排成群的櫻花

沒想到壯闊的櫻花居然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真的會有(( 呆 ~ )) 的感覺

真的是 " 數大便是美 " 阿!!








4 月初日本的天氣早晚溫差超級大

早晚太陽一不見就只剩10度左右. 但中午有 20 度 ~ 快接近夏天的熱度

第一天我不知道早晚溫差這麼大,中午熱到換穿薄外套

結果到晚上就冷 + 抖到不行 @@   邊抖邊走回旅館 。。。

於是後來每天我都穿羽絨外套出門,中午寧願熱死也不脫 !!

就怕早晚著涼感冒,影響工作阿 ( 新秘只有一隻 XD 




感謝攝影師 Vincent 幫我拍的工作照

白天太陽還蠻曬的,加上我是很容易曬黑的體質

所以第二天我變出了阿桑帽 + 口罩,自以為萬無一失 嘻

回台灣才發現連續幾天下來,只有 ...手掌被曬黑  = w =

  (( 可惡!! 下次我要買採茶袖套








新娘鳳儀化身為和服櫻花妹






喜歡這張的意境 有點小浪漫







-------- Day 2 

地點:蹴 (ㄘㄨ、)上鐵道

這裡是廢棄的鐵道. 兩旁有滿滿的櫻花樹,也很適合拍照

我們清晨一大早是第一組抵達的 (早起的鳥而有蟲吃 YA!)

後來陸陸續續人潮越來越多

有來自香港的捧油






日本的正宗花嫁







壓軸的是~~ 台灣的最美新娘 & 最帥新郎






藍天 + 櫻花

攝影師小寶真的很會取景,看角度應該是趴在鐵道上博命演出!!








這我拉

人家也想拍藍天 ~  可是由下往上拍怎麼蠻驚聳的  囧









~ 油菜花 + 櫻花 ~

新娘鳳儀說我們運氣很好,去年的油菜花都被鹿吃光光了
 (( 忘了問那人也可以吃嗎 XD

這裡的油菜花快跟人一樣高了~~

感覺不太像是菜耶








快接近正中午太陽超大又逆光

我根本看不到可是又很想拍,沒想到效果還蠻唯美的吼 = /////=







這顆櫻花有名字耶  好可愛喔







走在路上幾乎到處都有散落的櫻花花瓣,有點捨不得踩

( 應該是我想太多







小小的公園有大大的櫻花樹










編髮特寫來一下





我們超 lucky,中崎町的店家都休禮拜四 (!?)

有很多文青的店面可以拍攝






重嘉 ( 就是新郎)推薦大阪車站B1 . 好吃的豬饅頭給大家

料好實在,才兩顆就超飽!! 

我們在電車上吃當晚餐,接下來移動到神戶港







只顧著吃 ,忘了說我們剛在大阪車站拍照

攝影師小寶和 Vincent 雙人雙機 架勢十足~ (( 好像在拍電影喔








拍出來的效果很不賴吧 !!!







瞬間移動到神戶港

天公很做美的飄起浪漫的小雨





摩天輪是最後一個場景






大家硬要拍 Ending 照 (( 有人沒扮鬼臉!!

其實這時候四周的店家都熄燈了 又下起大雨

我們一群人摸黑急忙走回車站 中途還跟新人走失

差點趕不上終電 (最後一班電車)

超超超刺激的!!  (怎麼覺得有點興奮 )

回到飯店已經凌晨 1 點,結束這趟充實的海外婚紗之旅








-----

這趟行程我們是拍一 (天) 休一 (天)

接下來是一些我趁休息時走跳的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 ^

位於東山站的旅館外翠綠的柳樹





清澈的小河 (水溝!?)






走到鬧區經過鴨川

大家就直接三三兩兩在河邊坐著聊天休息 好悠哉阿

我還看到鴛鴦呢~~ 因為水太湍急 他們很快就被沖走了 XD可惜沒拍到






城市中的櫻花傳說

真不敢相信這麼美的櫻花  花季只有一個禮拜














逛書店 ~ 筆記本就有超多種選擇

因為我在台灣一直都買不到喜歡的筆記本設計, 逛的很開心!!




鳳儀 (新娘) 私房推薦的 HARBS 蛋糕

百貨公司超大一開始迷路了,但秉持著我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就可以找到!!

但 9 點就關門了,so 外帶回去吃
2014-04-04 11.55.14





我跟你們說 ~~~ 這個真的超好吃 T^T

買了抹茶 & 草莓口味 .吃到一半才熊熊想到沒拍照

那個草莓是完整的一整顆,塞滿整個內餡  ~ 超滿足阿 整個被癒療

到回台灣前一天又死命趕 9 點關店前去買來吃!!







回國後跟新人約吃早午餐 ^ ^

((( 重嘉幫我跟鳳儀拍照所以沒入鏡拉

真的很高興受到新人的青睞和肯定. 讓小琁第一次接到海外婚紗的工作

可以邊工作邊賞櫻  . 趁空檔逛藥妝店敗家

也跟新人變成好朋友 ^ ^






-------------------

延伸閱讀:

@嘉&儀。日本櫻花季海外婚紗 ~ Day 1

@嘉&儀。日本櫻花季海外婚紗 ~ Day 2

@最新作品更新 . 彩妝資訊都在小琁 FB















單眼皮新秘小琁,海外婚紗,自助婚紗,京都自助旅行,京都婚紗,關西婚紗

日本海外婚紗,蹴上鐵道,櫻花,櫻花季拍婚紗, 日本京都櫻花季

日本櫻花季,日本櫻花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