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單眼皮的歐洲宮廷劇__奢華濃睫眼妝


話說之前發表過的單眼皮妝文都是調整眼型類型的文居多

這次想嘗試偏創作類型的,讓單眼皮的濃睫大眼發揮到極致~ (☆▽☆)

所以如何拿貼妝感就是本次眼妝的重點~ 

我個人是喜歡乾淨有神眼妝但又不想要刻意化出濃黑眼妝,或是硬貼出雙眼皮

希望化完妝後還是給人是自然的 = 不矯情 (咦

感謝珊願意配合我的創作,跟她解釋我的想法後她也很支持我

這天下班後趕過來當我的Model,據說中午還跳了有氧舞蹈,一整天的行程超滿 XD 

創作我想也要Model 本人也認同創作理念,完成的作品才不會不自然(或是也可以說不自在)

所以先放一張成品 (照片皆完全0修片)









單眼皮的前後對比~ 






這部歐洲宮廷劇~ 凡爾賽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是我本人小時候超愛的動漫 =/////=  

撇除了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之外奢華的服飾和場景也超美der ~ 

目前市面上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彩妝商品









其中眼妝產品搭配主角們的非現實晶亮大眼,真的很想衝動通通帶回家收藏阿!! 







但是肥厚單眼皮們只單用睫毛膏我想是很難刷出像奧斯卡/瑪麗皇后般的濃睫大眼 =////=

奢華濃睫眼妝也希望不只是大圓外雙眼皮的特權阿~~ ((單眼皮的心聲+心酸






(以上三張圖片抓自網路)




妝前照:肥厚單眼皮/ 眼角垂






底妝完成先~ ((完全0修片,MUF水粉霜是我的愛

乾淨透亮膚質才能跟不食人間煙火+不會曬到太陽+也不用熬夜加班的瑪麗皇后PK阿 ~

你們說是不是!!









右邊的眼影+眼線說明:

1. 不含大量亮片的粉紅色眼影在眼皮塗薄薄一層打底:
選用粉紅色是因為想創造白裡透紅又粉嫩感眼妝,可以含一點點珠光可以再提昇精緻度29%

2. SOLONE 咖啡色眼線化畫眼線:
用黑色化眼線會看起來顏色很明顯~~ 我習慣用深咖啡色化出自然深邃效果喔







側面近照可看到長睫毛也被肥厚單眼皮壓住下垂 ~


這個真的可說是單眼皮姊妹們化眼妝時最困擾的問題呢 =/////=

沒關係等等貼完假睫毛就可以跟他們說Goodbye






假睫毛:
千緹101 分段剪下貼上,會比直接貼上整付假睫毛比起來更服貼眼型








一隻大眼睛完成圖!!










假睫毛貼上後,就看不出原本下垂的睫毛了❤ 





開心~~ ((邊化邊聊天了兩個多小時XDD







奢華濃睫眼妝 ~~ ((這張有點晃到但覺得還是很好看拉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單眼皮眼妝 ((美翻天!!! 
ヾ(≧∇≦)ゞ チガウゥ

and 向瑪莉皇后致敬!!







PS 這篇妝文被我壓箱底很久了,照片是去年10月拍的

因為下禮拜就要幫珊作孕婦寫真造型 再拖下去實在太害羞了... 

趕緊抽空寫完妝文~~

文筆不是很好  主要看照片拉  >////< 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作品

希望妳們也喜歡喔 ^^





*最新妝文.作品發表in粉絲頁耶耶耶 






[ 其他我寫過的文章拉拉拉 ]

[單眼皮眼妝] 自己眼睛自己救 ~ 肥厚下垂單眼皮用假睫毛貼出可愛圓眼

[單眼皮眼妝] 小粉絲報到~單眼皮的不對稱眼型調整(多縐折) 

。單眼皮女孩兒的伴娘妝














TaiwanTaipei, 台灣台北.單眼皮新祕小琁.編髮.調整眼型.一對一彩妝教學.基礎彩妝班.
彩妝教學.學化妝.MakeupLesson. 單眼皮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