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borino 60秒早安面膜



是朋友去日本玩送我的禮物
已經敷了一個月左右
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想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心得
(´▽`*)アハハー 




1.包裝
我覺得面膜的包裝也很重要~
如果弱弱的就

會擺在角落,自動忽略他
久了就會忘記敷面膜
這款外包裝色彩鮮豔,一付很可口的樣子~
光視覺效果就很適合夏天,從眼睛開始消暑(!?
隨便擺在浴室或書桌上都無法忽略他的存在感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2.香味
敷起來我個人覺得是薄荷味~ 涼涼的
敷在臉上也真的有涼感,讓妳早上不醒過來都不行!
好像用清爽型噴霧持續噴灑在臉上的感覺



3.面膜紙 x 精華液
面膜紙在臉上很服貼 (Good!
而且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會過多 (超在意
討厭標榜很保濕,精華液感覺跟異形的口水一樣多
(不小心暴露了年齡!?
感覺敷完臉,也緊實不起來
因為被精華液的重量都拉下垂了拉 囧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4.保濕度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也不會過於黏膩感
敷完真的可以省略擦化妝水的步驟也ok
就直接開始擦乳液,隔離霜,粉底液等開始化妝
而且臉的保濕度提高
上妝真的也會更美~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所以後來我比較傾向拿這款面膜
拿來當急救面膜 (太累或熬夜時上妝前敷一下)
或是洗完澡走出浴室時敷
反正只要60秒,多敷多提昇皮膚的保濕度!
(我從高中時就開始敷面膜)
(有囤面膜的習慣,家裡最低庫存量是20片)



5.只要敷60秒是真的!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說明寫說只要敷60秒,請大家真的敷60秒就好
一開始我捨不得撕下來,想再敷久一點不要浪費
結果整個涼到我臉開始刺痛
還會有點紅紅的(過一下子就消了)
所以後來我又發明了新用法,
敷完臉再對折一半拿來敷脖子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面膜紙很牢靠,人不要跳動幾乎不會掉下來)
再過60秒再敷後頸,一整個物盡其用,
臉和脖子都有照顧到,總共也才花了三分鐘
中間還是可以滑滑手機,喝個水啥的,不會覺得無聊
而且保濕度很高,敷完脖子臉上的面膜精華液也還沒乾
不會有敷完脖子後,臉上的精華液卻有被蒸發的感覺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其實是發現很多學生和新娘還是沒有固定敷面膜的習慣
原因大部分是沒辦法特別挪出時間來敷面膜
覺得很浪費時間,這樣上妝臉就不容易吃妝
真的很可惜捏!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價錢也幫妳們調查好了
不用飛去日本,小三美就有在賣449元/ 32片包裝=14.03/片
比同性質面膜lululun 549元/42片包裝 = 13.07/片,稍微貴一咪咪
然後我的美麗日記保濕組569元/30片 = 18.96元
還是蠻便宜的價格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也很省時間成本

所以~別再跟我說妳沒空敷面膜拉!
。゚( ゚^∀^゚)゚。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PS1:
lululun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價格來源是PCHOME

PS2:
臉上有痘痘或傷口時可能不要敷涼感面膜會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