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課真的可以一堂課就學會嗎



2015年前來上課的學生們的照片
網路相簿Phootime結束營運的關係,截圖留念之

2015年後的彩妝課學生照片請參考FB相簿:
goo.gl/KzTTvo




---

常常被學生問的問題>>
彩妝課真的可以一堂課就學會嗎

可是老師心裡的OS是為什麼不問我>>
為什麼不可以一堂課就學會呢

---
開設彩妝課的初衷是想讓更多女孩達成變漂亮的願望。
想起了我第一次接觸到品彩妝時,心中大大的吃驚,
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神奇且具有魔法魅力的東西,
塗塗抹抹後就可以讓我變漂亮~

But "適合自己的彩妝倒底是什麼" 這件事情讓我困擾了好多年,
因為各種教學管道跟朋友的眼型都不是跟我一樣,
她們的化法我完全不適用,自己化了妝也不知道倒底好不好看
(只知道自己有化妝=覺得心安)。

又過了好幾年,我已經成為一名專業的妝髮造型師,
那些問題都不再困擾我了,因此想要運用我的知識和能力,
幫助那些還在困惑跟困擾中的女孩,
讓她們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方法,建立屬於自己的美。

看到她們就好像看到當年那個不知所措的我呢。

例如女孩怎麼化眼線就是會暈開
上課時帶來一大堆的眼線筆,有些甚至還未開封
我仔細觀察了女孩的眼型,告訴她會暈其實跟眼線筆沒有關係
是錯誤化法的關係導致妳眼線會暈
... 是不是很讓人吃驚的答案呢^^

就這樣,女孩以後就可以化好眼線,眼睛有神
再也不用擔心一出門就暈成熊貓眼
問題解決後,化妝不再是一種壓力
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