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訂結同天 ( 補上婚攝照 )

精緻的蕾絲頭飾,古典浪漫的白紗造型 ~

自己都忍不住說逸真的好美喔 ^ //// ^













再來張特寫  ^ ^











逸是在好日子一年前就和就我下訂的新娘,真的非常感謝她對小琁的信任 ~

中間我們都是 mail . 電話聯絡 ~ 從電話中的笑聲感覺得出來逸是位開朗活潑的女孩兒

直到婚期前溝通造型時我們才見面,也聊得非常開心 ^ ^










好喜歡這張逸的笑容 ~ 非常可愛 ^ ^







進場前的等待 ...






早上訂婚的髮型 ~ 典雅珍珠 + 編髮線條








逸的人緣非常好 !!

好到逸一進來休息室換造型,

我就要趕快把門反鎖不然閒雜人等進來干擾我們獨處 XD

不然門外的朋友就會衝進來搶著要跟逸合照,

等一換完造型逸又會馬上被朋友群帶走 ~

真的不誇張,休息室門外好像記者會現場一樣閃光閃著不停  噗!!

所以雖然這次共幫逸做了四個美美的造型,我也都非常喜歡

但卻沒時間拍下美美的造型記錄和大家分享說,真的有點可惜呢!!   ≧∇≦


以下照片感謝逸提供婚攝照:






















婚攝照的質感真的超讚,跟我的手機照朦朧美效果不太一樣 XDD 哈

非常感謝逸給我的卡片和逸的家人當天的照顧 ~



謝謝大家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