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三屆掰掰修眉社__說好的六個呢

 2017 . 7 . 29 
第三屆掰掰修眉社 - 修眉記錄 & 技巧分享

我很喜歡幫別人修眉毛
所以趁工作空檔創立了掰掰修眉社. 招募社員來讓我修眉毛
(我不是奇怪的人拉>///< 只是希望自己的小小能力能夠幫助到別人
順便寫文分享給大家修眉毛的方法
希望可以解決有同樣眉型困擾的人


話說我每次都招六名社員,剛好每次都有一個人臨時有事
這次我特地緊急候補了一位,就怕不能湊滿六個人會給他變成社辦傳說
結果當天還是少了一位!! NO~~(抱頭😱

等下一屆的時候我要改名為"第四屆掰掰修眉社 - 一個都不能少" ,
倒底能不能招滿六個人讓社辦傳說終止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助理問我修眉倒底是有多開心!?






觀察社員的眉型有沒有對稱



跟社員討論想要修的眉型







前言結束,分享第一位社員的修眉照。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社員對於沒有明顯的眉型感到困惑,
畫眉時塗滿眉型就容易畫成濃黑一字眉.
眉尾不知道要在哪裡結束就容易畫成下垂眉。 

[ 無明顯眉型]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修眉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
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先找出對應臉型的眉型,也就是眉頭.眉峰.眉尾。
的這句話好像大家都知道XD,好拉其實我想講的是,
其實修眉時除了萬年不變的宗旨外,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我們還需要考量到:眉毛的肌肉紋理,還有眉骨的凹凸


因為社員左右兩邊的挑眉位置不同,眉骨凹凸不一致,
加上原生眉型雜毛較多不明顯,導致比較難修出兩邊對稱的眉型。
所以修眉時我會請社員要閉眼/睜開眼睛,還會摸摸眉骨,
藉此觀察社員的面相歐不是,觀察挑眉的位置和眉骨的凹凸,
更能修好一個對稱的眉型~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畫眉可讓眉型更美 ]

最後一個重點,修完眉毛有時多少還會有一些不對稱,
例如可能是因為是原生眉毛本來對稱處就沒有眉毛
需要用畫眉來輔助讓眉型更完美
 (打到這邊已經開始懷疑真的會有人耐心看完嗎😅 )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其實修眉真的不難拉~~
是我們的心覺得他很難,阿咪陀佛!
那我就繼續修下去~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挑眉 = 肌肉紋理位置 ]

剛剛提到,修眉時要考量到肌肉紋理,也可以說是"挑眉"的位置
每個人都會挑眉,挑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不擔心乖
然後每個人挑眉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跟大家分享如何找出自己挑眉的位置呢?
需要先找一位親朋好友幫忙觀察
自己先閉眼睛,再睜開眼睛 ~ 
睜開眼睛眉毛會往上的地方. 就是挑眉的位置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阿 寫文時才發現到 沒圖沒真相~ 
下次會記得拍照讓大家更清楚明白我在說什麼XD
通常自己是比較沒辦法觀察到自己挑眉的位置
因為沒辦法閉眼照鏡子阿 XDD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白色圈圈處是社員挑眉的位置 - 左右眉頭. 右邊眉峰
做記號出來希望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或是可以參考修完眉毛的下圖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可以對應上圖應該可看出凸起的地方
就是肌肉紋理 (挑眉)的位置

[ 會挑眉的眉型 ]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肌肉紋理(挑眉)呢
因為若修眉過程中對方是全程閉眼的狀態下
可能剛修完覺得兩邊是對稱的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但睜眼就會有高低眉之類的不對稱眉型
這是我的血淚經驗 ~~ 
所以不得不慎呢 XD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 眉毛過長的眉型 ]

社員一直覺得自己的眉毛很濃很黑 . 形狀不美
平時自己會用臉部專用染劑來染眉毛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觀察過後,發現社員的原生眉型就很美很符合臉型
只是因為眉毛過長,超出了眉型
所以把眉毛打薄. 不用特別修
就會有清爽有型眉拉~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




---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高低眉 ]

社員自己會化妝也會修眉
其實有時候修著修著眉毛就會 "走鐘"
不小心變成了高低眉,但又不忍心對自己大刀闊斧修到對稱
(( 我懂我懂XD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我把右眉的 "上緣" 往下修,修到跟左眉的 "上緣" 對稱為止
修完其實會發現到,雖然左右兩邊上緣對稱了
但右邊下緣原本是沒有眉毛的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就需要用畫眉的方式,畫出右邊下緣的眉毛
這樣兩邊眉型才會對稱喔


*若不小心把眉毛修成高低眉怎麼辦呢?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建議暫停修眉兩個禮拜,讓眉毛重新長好長滿後再重新修整喔







---

[ 眉型大改造 ]

第一屆社員還在練習修眉中
又來找我求救了~ XD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原生眉型是很濃黑的一字眉
我把整體眉型和眉頭修出微彎的弧度
個人覺得這樣較符合大圓眼的眉型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同一位社員在第一屆掰掰修眉社時後的照片
加油加油! 繼續練習會越來越進步的喔^^



 

以上的分享都是是我幫別人修眉毛
也許妳會想問自己也可以幫自己修眉嗎?
當然可以喔單眼皮新秘小琁H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多多練習,反正修壞還會再長出來咩
或是說自己修眉的時候,除了上面提過的重點外
也可以注意這些地方:

基本版:修雜毛. 眉尾不可低於眉頭
進階版:打薄眉毛. 調整正確眉峰的位置. 不對稱眉型修到對稱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謝謝耐心收看^^


---

特別感謝:各位社員提供照片&助理Wezo

社長IG:maggy.hsuan

---


*延伸閱讀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


第一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第二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自己眼睛自己救 ~ 肥厚下垂單眼皮用假睫毛貼出可愛圓眼



---



PS
阿阿沒想到好多人對修眉有興趣,看來不用擔心社辦傳說了 XD
說明一下~掰掰修眉社基本上是一個月會舉辦一次,以我沒有工作的假日空檔為主
希望能讓大家瞭解眉毛對於整體造型的重要性,進而變得越來越美喔!
詳細時間和地點以FB和IG公布為主,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