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娘造型 ] 內雙 x 長度及肩. 有染髮


覺得新娘有一種主播的專業氣質




試妝的時候新娘說想要有很大的眼睛
雖然新娘原本就是內雙的大圓眼
但想要更大當然沒問題
(( 眼妝是我的強項

我用了化主播妝的方法來化眼睛
就是把假睫毛貼在眼皮上 ((阿 講出來了XD
然後用雙眼皮貼塑造出深邃的雙眼皮

大家可能心裡會想怎麼可能!! 是真的嗎!?
是真的拉 XD
下次記得看電視新聞主播的妝都是這樣化的喔
而且眉毛幾乎都是不對稱的 XD
其實要把眉毛化到對稱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
我覺得比把眼型化對稱還難
(( 好像有點離題了 ~~ 飄


補充說明~
因為宴客當天新娘幾乎都是遠拍的全身照.
跟親朋好友的大合照
所以沒有人會發現我把新娘的假睫毛貼在眼皮上拉
什麼 妳說會有跟好姊妹的自拍照阿
阿我當然要把我的新娘眼睛化到是最大最上相的那個阿 XD


我覺得大家可以把新秘想成是專屬的妝髮造型師
會根據妳的五官條件 . 髮質條件. 禮服樣式來設計專妳專屬的新娘妝髮造型
所以不用害怕跟擔心,只要先確認自己有喜歡該位新秘老師的作品風格
再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來溝通,當天一定會是最美的自己喔! 






無敵白紗!!
緞面材質有蕾絲設計的裙擺真的非常少見
第一次看到

PS新娘旁英挺的背影是新娘爸爸
不是新郎





敬酒造型 x 薰衣草紫一字領蕾絲紗裙
新娘想要有點小活潑的感覺
因為有上台抽捧花的活動

即肩的長髮,我用電棒內外捲交替的方式
製造出活潑又不失浪漫的空氣感捲髮





有的人可能有在自己玩電棒
也可以試試看空氣感的捲度
就是捲完要馬上把捲度用手抓鬆

((所以造型師的手都是鐵砂掌
不怕高溫來者 XD



送客造型 - 紅色類旗袍
頭髮又盤起來. 加上編髮的古典美
新娘很高興地說 : 我的三個造型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喜歡看假睫毛側面捲翹度的這個角度
覺得好翹好美阿



及肩的頭髮編起來多少有一些長度不夠的頭髮會跑出來
我覺得不用刻意收得太乾淨
有一點凌亂感的線條會顯的自然不做作


9/12 新增婚攝瑪哲的精選輯:https://goo.gl/SUxcWi



---


Copy short 隔天新娘拍家族合照的關係再度請我幫她




想給大家看一下難得我有工作照 XD ((助理拍的
上妝前先用手為新娘擦上保養品
輔助輕柔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
所以我的手在工作前一天一定會把指甲剪乾淨
不僅衛生也確保指甲不會刮傷新娘的皮膚



化眼妝時手會墊著粉撲
除了不壓髒底妝. 手也不直接壓在客人臉上
一切都是為了確保衛生來者







那麼就下台一鞠躬
感謝大家^^

---

新娘:慧

造型&攝影:小琁

助理:8/12 君 . 8/13 Wezo

---

IG@MAGGY.HSU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