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秘嚴選彩妝品 - LUNASOL 2017秋妝眼采盒 . LUNASOL清透絕美粉霜. THREE 凝光潤采盒


先來說說我對彩妝品的需求:
通常我買東西是很理性的,會先做好功課再去專櫃試色
化妝箱裡的彩妝品都是嚴格審核去蕪存菁的項目
確定工作時會常常使用到才會下手

大地色系眼影顏色雖然市場上不斷推陳出新
但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想要下手的衝動
我喜歡自然清新的妝感
化客人(新娘)一定會貼假睫毛的關係
就會盡量避免再使用顏色太深的眼影
避免妝感看起來髒髒的

深色眼影要做到品項很多並不難
淺色眼影能讓皮膚透出光影且細緻有層次感
在市場上建立區隔性的商品
那真的不是隨便能夠做到的阿~


沐光雙彩眼盒  NT$1500
這次看到LUNASOL的文宣介紹,才知道眼影盤裡不是豹紋
是日光灑落樹影間的光影,好美的意念!
左:EX01(Fresh) 香檳白金色調 - 自然清新
右:EX02(Warm) 溫暖粉棕色調 - 高雅質感



去專色實際試色後,超喜歡左邊眼影霜的微濕潤澤觸感
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抹就可以帶出透亮的顏色
因為新秘現場工作節奏是很緊湊的,有時候來不及用眼影棒
需要有能用手指就能搞定的快狠準商品(YES!)
真的很難對一個商品一見鍾情的我
馬上包下兩色! 
然後立馬Call Model來讓我化妝試色
一邊解釋這個眼影的意念
強迫Model念一遍記住 XD


---

一直想找一款簡簡單單的粉底,不需要太多機能性或添加物
單純潤飾膚色,當一個安靜稱職的配角就好
打底完臉上再加上其他色彩後也能精準地表達出我想要的整體妝感


LUNASOL 輕透絕美粉霜 SPF20/PA++
NT$ 2000


確定要買眼影後,因為是非假日跟非週年慶的時間櫃姐非常有空服務我
又試了粉底液在手上還有櫃姐的手上 ((櫃姐恐怕是第一次被客人這樣要求XD
質地是含水量高的乳狀,保濕度夠且也有遮血管的效果
剛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原本還想去逛其他櫃試粉底液說
一樣包兩色一起帶回家~ 

這款粉底液是2015年出的,嚴格來說並不是新品
我上網找資料時根本沒出現說
由於台灣的氣候濕度高又炎熱,幾乎客人的皮膚都是呈現缺水狀態
粉底類產品油份若含量太高,就不太適合大部分人的膚況
一直想找一款單價不會太高但又保濕度夠的粉底,櫃點也夠多
這樣若被客人詢問也不會覺得太難入手呢 
((我買東西前真的想好多😂


---

THREE 凝光潤采盒 #01

修容和打造臉的立體感我還沒用過霜狀的產品
之前是使用粉狀和粉底產品
長久以來日雜和日文美妝書一直出現這盤
心中默默覺得有一天要把她帶回家
這天一樣是非假日跟非週年慶沒有優惠組的時候
櫃姐非常有空仔細地教我使用
不僅可當修容.打亮,還可以當眼影.腮紅

我最喜歡觀察櫃姐的臉 ((用起來美不美看櫃姐就知道
櫃姐臉上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修容色不會覺得很突兀的咖啡色 (突然在臉上出現的隔壁鄰居那種感覺
是自家人來者 XD

霜狀質地用手指推開就能使用,使用起來好方便 (加分
在臉上跟膚色融合在一起是柔和光影感
細緻的亮片不會在臉上太過閃亮或油光
(之前一直擔心會在臉上油油亮亮會很突兀,其實並不會耶XD)

買了之後我自己有試用. 還有給兩位Model試化
打亮&修容效果都超優的~~
真是相恨見晚!!  T^T
想去再包一盤自己來用 (這盤是客人優先使用的阿)

真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要自然立體的光影感修容
又不想太明顯 . 或是太複雜的技巧
這盤真的大推唷😊

---

IG@MAGGY.HSU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