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娘造型 ] 不對稱單眼皮. 高低眉. 編髮



借了單眼拿出來正準備要第一拍時
新娘說「妳鏡頭蓋沒開ㄟ」
瞬間弱掉💔😂


不對稱單眼皮(大小眼)完妝後完全對稱
沒有使用雙眼皮貼~
讓親友們看到自然放大的雙眼皮




原本的高低眉調整好
拍照不用擔心要挑眉. 找角度,也不擔心露出額頭喔
當新娘的這一天讓自己漂亮充滿自信



編髮加上頭紗的背影好美
其實新娘之前結婚儀式已經戴過頭紗了
但很喜歡頭紗所以宴客時也想戴著進場
其實只要不蓋頭紗,想戴幾次都可以喔 (咦



這張是我用手機拍的 (以防萬一單眼沒拍好
色調有一點不一樣
側面有漂亮的編髮線條
眼睛往下看有自然的雙眼皮折痕
沒有不自然的反光雙眼皮貼喔^^



在窗邊的無敵自然光拍的
好喜歡睫毛的不厚重毛束感 

雖然已經有試妝過了
但常常新娘當天的眼睛參數跟試妝時不太一樣
例如沒睡好.熬夜.壓力大等造成的水腫 (新秘跟著哭哭
當天我就會隨機應變改變化眼妝的方法 
一定要把眼睛化好化對稱

PS每次回家後我都會把新娘照片放大眼妝檢視+檢討😎



敬酒造型~編髮低馬尾
低馬尾是近年流行不敗的新娘最愛款式
低馬尾的編髮也可以變化出很多種
還可加上飾品點綴,有種屬於自己的甜美💖



送客造型~ 這個造型是新娘指定的
側邊放下的辮子,但是用鬆鬆編髮去呈現的效果
(不是Elsa那種看得出明顯編髮線條

其實我沒有綁過這種辮子,試髮時我看著圖片嘗試著編編看
居然就編出來了! 自己還嚇到XD
新娘也覺得很開心 哈

搭配禮服的整體造型超級美
因為禮服本身就很多蕾絲跟閃亮小亮片
髮型就不要太複雜去搶戲拉
主角還是新娘本人好嗎😘


這天颱風邊緣掃過台北,幸好化妝跟宴客都在天成飯店
天成飯店的服務真的很棒,便當又好吃(劃重點)~ 大推!


謝謝新娘寫mail來直接下定. 對我的信任
目前已經沒有離開台北去外縣市服務了
儀式時沒有承接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我一樣都很喜歡Kanahei的妳
一定要幸福喔^^

*Kanahei12月在華山的展覽資訊:https://goo.gl/qt5ZC6

---

新娘:育

造型&攝影:小琁

助理:青

---

其他關於現在不是單眼皮的小琁: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


*基礎彩妝課 - 高品質一對一&一對二教學

IG@MAGGY.HSU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