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 進修王盈喬老師的彩妝課



昨天去上了王盈喬老師的彩妝課
是針對一般素人開的團體課
機會難得馬上手刀報名成功!!







我就是抱著我是素人小粉絲的心態去學習😍
發現自己默默在想的很多觀念
都跟老師分享的一樣覺得很開心
尤其濃縮精華就是"保養比化妝重要"
皮膚底子好了
就不用拼命去找哪一個牌子的粉底最好用





[ 上課筆記重點分享 ]


1. 台灣氣候的關係

造就幾乎每個人都是混合性肌膚
不適合用BB. CC 霜
尤其是皮膚狀況不好的人
會越用越糟

我自己平常只有上膚色隔離霜
很少上粉底 (因為懶= w =)
比較注重跟花時間在保養上
我的保養品比彩妝品還多一倍


2. 用卸妝水或洗臉洗兩次來卸妝
我自己也是這樣來卸妝
其實選對產品就臉就會很乾淨
不用擔心不使用卸妝產品
臉就會不乾淨長髒東西(粉刺.痘痘)
臉上長髒東西其實很有可能是
因為使用卸妝乳.卸妝油沒洗乾淨

*小琁推薦產品:
ETUDE HOUSE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單眼皮新秘小琁

3. 老師推薦海綿- 永和三美人



是台灣之光的品牌

雖然名字很莫名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哈

我自己也是愛用10年以上

工作時新娘一定都是用新的
不是重複洗過使用的海綿
乾淨方便衛生~ 價格也很便宜實惠
使用前記得要先把他在水龍頭下擰濕
再用衛生紙吸乾多餘的水分
也就是濕擦的意思,可減少摩擦力.跟吸收到粉底

一般素人化妝
其實不一定要使用到這麼大的圓形海綿
我自己跟教彩妝課學生是用拋棄式的五角海綿
單眼皮新秘小琁
4. 老師推薦眉筆 - integrate 眉筆
老師說如果筆芯太硬
要很用力化才會顯色就是不好用的眉筆
然後初學者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
就選亞麻色
---

這系列眉筆只有兩個顏色:灰色/亞麻色
屈臣氏.康是美.日系藥妝店通通都有在賣
打完85折一支不到200

很久前我有在FB有推薦過,

沒想到老師也覺得很好用,真開心~~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筆芯不會太硬太軟剛剛好
單眼皮新秘小琁 ---


上完課吸收了很多新觀念
寫了10頁筆記,收穫滿滿💖

其實現在的產品真的讓人眼花繚亂
對於彩妝初學者我個人的建議是
有預算的話先買保養品(化妝水.乳液.防曬)
再買最低限度的彩妝品(隔離霜.蜜粉.腮紅.眉筆.唇彩)
保養做好了,化妝起來才會加分
若本末倒置. 久了皮膚只會越來越差
真的很可惜呢~

其實這也是我彩妝教學的心得拉
很多人皮膚不好,就急著想說靠化妝來補救
沒有或者忘記要好好卸妝跟保養
記得皮膚要好,就是三個步驟在循環
[ 保養 - 化妝 - 卸妝 ]
每一個步驟都要仔細不可偷懶
三年後妳就贏過同年齡的人喔 XD

IG:maggy.hsu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