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客製化彩妝課 - 老師的上課筆記 (調整大小眼的方法.自然眉型重點.深邃眼影化法)


學生說是蹺班偷溜出來上課的
((怕被發現所以不能露臉
老師就默默自己整理了自己的筆記Q.Q

學生是一內雙一外雙
很困擾自己化妝後大小眼看起來更明顯
沒化妝看起來又很沒精神
平常都用口罩遮掩 ((素顏時我也愛用這招

老師解說>>
大小眼原本兩隻眼睛就是不一樣
左邊是左邊,右邊是右邊
因此兩隻眼睛要用不同化法
化完眼睛才是對稱的喔

調整大小眼的方法:



化完眼睛變大了也有神
學生說早知道結婚時就找我當新秘
拍婚紗造型師跟宴客新秘眼妝都化超久
還貼了三層假睫毛 ((我只有貼一層







自然眉型畫法重點:
眉頭呈現霧面感,眉尾線條感清楚

當然畫眉前一定要先修眉,把雜毛去除後
眉型才乾淨也好畫喔^^







眼神要呈現深邃感,在於眼影的化法要加強眼尾部分
我明白很多人都看不懂眼影盤後面的看圖說故事
因為我也看不懂XD



一對一上課會針對學生的眼型.眉型.五官比例
做客製化彩妝教學
還有學生理解程度作詳細說明
希望能讓學生有效率的學會化妝

化妝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因為妳們只要學會化自己就好
沒有要當造型師咩~ XD




---


其他我寫過的文章:)


彩妝課後Q&A:化妝如何兼顧防曬












TaiwanTaipei.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